我嗑的cp很毒,谨慎关注。从今天开始给每一位喜欢的文手画手写彩虹屁

关于

FGO 梅莫 堆梗

这种一人坑能肆无忌惮得堆梗打tag就是好,依然是一些脑洞梗,并不会写全【。

——
 原本计划着打算带小王子体验生活顺带教授乱七八糟的知识填充她不算好用的大脑,结果莫名其妙发展成了在乡村间的小酒吧一起调戏姑娘,老流氓梅林,带出来的当然是勾走不列颠少女们春心的小流氓莫德雷德,从另一种层面来说,带歪的目的倒是达到了

——
 –那个风骚老男人居然到现在都还没被打死

–全不列颠加起来的智商也顶不住那家伙一个人拉低

背后说坏话的日常

——
 体验生活的途中莫名其妙遭遇了龙群,于是嫌念咒语很麻烦而且懒得亲自动手的剑圣很不情愿的对着莫德雷德用了英雄做成。

然后被清完恶龙还没消耗完buff的莫德雷德追着暴揍:不情愿的样子摆在你这张臭脸上简直比高文那小子的新盔甲还碍眼得很啊?难道你想说我不是英雄吗?啊?

被迫活动筋骨的魔术师狡猾得躲开了来势汹汹的一剑:是是是,英雄英雄,除了你那身蛮力还算能看之外,教养和知识与那位王相比简直是天差地别……出剑的时候竭尽全力就会像这样没法收势防守——不要因为手杖结实就直接踹过来了啊,真的在听嘛?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词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