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嗑的cp很毒,谨慎关注。从今天开始给每一位喜欢的文手画手写彩虹屁

关于

【恶友/短/中秋贺文】过去

玫鬼:

中秋佳节,也正值丰收,平民广大庆祝,祭拜月亮,做花灯,放花灯,吃团圆饼,吃团圆饭。当然,仙人们也爱沾这民兴。


 


广庭上,仙女数百,婀娜多姿,一撩一拔中都富有诗意,随着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


 


金光善就在台上,正看的眉飞色舞,时不时举杯高言几句,说笑起来。金夫人坐在一旁庄严肃穆。金子轩则闭目养神,拿起杯茶清了喉咙,末了后抱拳离开。毕竟金家的中秋节已经快接近到了尾声,客人开始零零散散。


 


金光瑶来了,他穿的十分朴素,黄料淡雅,腰间别出心载的挂了小巧玲珑的中秋福袋,笑面盈盈。


 


今天的他并不是一个人,薛洋也来了,穿着和他同式的服侍,时而露出冷笑,像个阴影似的跟随在后头。


 


新少爷金光瑶的中秋节过的并不圆满,因为酒席上并未有多少人愿意理睬他。


 


趁着无人注意,薛洋伸出一只手,昏沉的勾住了金光瑶的脖子:“什么时候回去。”


 


别头看了一眼,是一双含着血光的眼睛,金光瑶说:“你急什么,吃完团圆饼,再走不迟。”


 


“刚刚那个蠢货,以为自己有多聪明,实际上什么都不是。他刚刚说什么你听见没,真膈应,知道我会用什么新法子将他弄死吗?”


 


金光瑶哼哼着,问他:“新法子?”


 


薛洋忽然把嘴凑到他耳朵旁,极近的细声细语。热气吹得耳蜗里发痒,金光瑶忍俊不禁:“小流氓,鬼点子不少,但还是不成气候。”


 


薛洋一会大笑,一会憋笑,然后重重拍了金光瑶半硬的背脊两下,像是快要笑断气了。


 


金光瑶被他拍的一震,又说:“有几个人我还得去问问,很快了。”


 


薛洋不甘的跟着,他心里虽然觉得这肮脏的像臭虫的聚集地,但也没要上前阻拦。金光瑶爱作贱自己,谁拦得住呢?


 


团圆饼切的时候就要预先算好家里有多少人,必须每个人都能拿到,每块不能多也不能少。实际上金光瑶并未在宴上看到团圆饼,但为了让薛洋尝尝鲜,只能走远路去厨房里拿了些小的。


 


只见薛洋倚靠在墙边昏昏欲睡,金光瑶走过来,手中捏着一个精致的金纹瓷盘,中间摆着两块被切开的果蔬,及黄金奶油月饼,旁边则有一个银制的小饼叉子。


 


黑暗里,薛洋的眼睛幽幽发着光,盘子里的食物被衬得像宝贵的金玉一样,薛洋毫不客气用手抓过来了吃。


 


金光瑶递给薛洋手帕,两眼盯着他温柔体贴的说道:“本应配果汁与果酱的,厨房里找不到。不过团圆饼本身吃着也很甜,你应该会喜欢。”


 


薛洋是第一次吃,就细细的嚼。果然如他所说的甜,但名字却和气的讨人厌,他一直心有芥蒂。此时便说:


 


“味道喜欢,名字不喜欢,我这种人哪里图的来团圆。”


 


金光瑶冲他笑了:“是的,我也不大喜欢。”


 


金光瑶的衣裳,是用桂花熏过的,浓烈却不抢夺的香。


 


回到寝室,薛洋脱了衣服,就往床上钻。他拉住金光瑶一条手臂,自作有趣的闻了闻。


 


“脱了衣服都这么香,该死的花囊子。”


 


金光瑶平躺在床上,一边把玩着手上扳指,一边亲切的看着他,两人就这样相视无语。


 


“敛芳尊。”薛洋将板指扣了下来,又问:


 


“你什么时候带这玩意了?


 


“板指含有警戒告示之意,我也只是戴给父亲看的,可惜一眼都无。”金光瑶沉默了一会,朝着他转身笑了:“喜欢吗,送你好了。”


 


薛洋冷笑着说:“不喜欢。”


 


金光瑶笑着,抓住了薛洋的手,轻轻将板指塞进拇指:“这些警告,也适合你。”


 


“不适合。”薛洋推开他,将被子抢了过来,瞬间把自己裹成一个蛹。


 


金光瑶身上只穿了件亵裤,感到一丝寒气后,便笑着扯他拉他,胯骨坐在他的身上,把薛洋固定住了。


 


“没用,今晚你就睡床底吧,瑶哥哥。”薛洋把被角抓在胸前,好不容易止住大笑,玩闹的说。


 


金光瑶伸出两根手指,轻柔的勾了勾了他的虎牙:“你不能老这样称呼我,你将来可是金家客卿,我的得力助手,岂能这样随意称呼?”


 


“我们单独在一起,还在乎这些。更何况谁会待见你,或者是我呢?”


 


“以后会的,我感觉得到,那些光鲜的日子已经不远了。”金光瑶忽然挺起胸膛,发着精光回答起来。然而屋外一阵冷风吹过,又消减了他的气焰:“好冷,快让我进去暖和暖和。”


 


薛洋哈哈大笑,好一阵颤抖,才掀开被子,把金光瑶套了进去。温暖的体温让金光瑶呼了口气,二人眼睛对眼睛,鼻子对鼻子的,都笑而不语好一阵。


 


金光瑶忽然把头埋进去,开始用双手摩挲起薛洋的胸膛来,软绵绵的出声:


 


“真结实的身体。”


 


“是你杀人的好利器。”薛洋直视前方,回答说。


 


秋尽冬来。他们会让那些看不起身世的,鼠目寸光的,愚钝无知的世家后悔。让那些人,经历他们所经历的。用百倍乃至千倍的教训偿还。


 


--------------end------------------


明天又要上课啦~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热度(2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词歌 | Powered by LOFTER